[其他] 【爱福特生活馆版规】(2012年8月13日起执行)

2012-8-9 10:19 50309 20

[复制链接]
萌仔 发表于 2012-8-8 23:00 查看: 50309

萌仔 楼主

2012-8-8 23:00

盾标申请-爱福特车友会盾标申请
顶帖,抢沙发

全部回复20

天_涯 发表于 2012-8-8 23:06 查看: 50309

天_涯 沙发

2012-8-8 23:06

{:soso_e179:}
ゞˊ&信﹖ 发表于 2012-8-8 23:16 查看: 50309

ゞˊ&信﹖ 藤椅

2012-8-8 23:16

很棒!
交通主干线 发表于 2012-8-8 23:29 查看: 50309

交通主干线 板凳

2012-8-8 23:29

{:soso_e179:}
W_Lee 发表于 2012-8-9 01:26 来自手机 查看: 50309

W_Lee 地板

2012-8-9 01:26

二手淘宝以及篮球队前来祝贺,并预祝吃喝玩乐版越办越好!
囧吖 发表于 2012-8-9 07:24 查看: 50309

囧吖 6#

2012-8-9 07:24

{:soso_e113:}
蚂蚁 发表于 2012-8-9 09:04 查看: 50309

蚂蚁 7#

2012-8-9 09:04

无规矩不成方圆,力挺新版规,祝爱福特生活馆版越来越红火~!
▓R.leeSA 发表于 2012-8-9 10:04 查看: 50309

▓R.leeSA 8#

2012-8-9 10:04

蚂蚁 发表于 2012-8-9 09:04
无规矩不成方圆,力挺新版规,祝爱福特生活馆版越来越红火~!

谢谢蚂蚁版主~~我会努力的,哈哈{:4_109:}
▓R.leeSA 发表于 2012-8-9 10:12 查看: 50309

▓R.leeSA 9#

2012-8-9 10:12

ゞˊ&信﹖  发表于 2012-8-8 23:16
很棒!

谢谢支持~~~
浮尘 发表于 2012-8-9 10:19 查看: 50309

浮尘 10#

2012-8-9 10:19

够全面的,“维修 保养 改装 HAM”分区发来祝贺{:soso_e179:}
不过,【乐】似乎与糊糊的【快乐驿站】重复了,你们看看是怎么协调一下

点评

lee
已经跟【快乐驿站】版主糊糊沟通过了,已经把【快乐驿站】跟【爱福特生活馆】合并为一个版块了!  发表于 2012-8-11 22:46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返回列表 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北京奥吉通林肯航海家

    世界越躁动,心越要静,以静制动[/backcolor]才能

  • 爱福特小点免费试用腾

    马上过年了,在这里先给大家拜个早年,大家过年好

  • 爱福特翼虎车友腾讯互

    第一次发帖,纯属娱乐,多多包涵。 首先感谢爱福

  • 福特翼虎爱福特车友会

    首先非常感谢爱福特车友会给予此次腾讯车机的

  • 驾驶新福克斯ST Line

    9月18日,昆明,福克斯车主将会亲自驾驶新一代福

  • 爱福特车友会免费试用

    2019年1月1日就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看到爱福

  • 2019爱福特车友会小分

    2019年1月13日,正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,老话

  • 爱福特车友会免费试用

    前几天看到爱福特微信推送“欧洲进口诺记轮胎免费

  • 爱福特车友会免费试用

    1月7号一早打开微信就看到了爱福特车友会微信公众

  • 报道帖~【腾讯车机用

    滴 滴滴 滴滴滴 ~感谢CCTV 感谢MTV 感谢福团我文

  •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